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大巴乱停前海被堵成团 湖南路成大停车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1 13:59:44 字号:TT

大巴乱停前海被堵成团 湖南路成大停车场

  早报讯 “湖南路上简直成了大客车的停车场,四排车道占了两排,秩序太乱了。”昨天,有不少市民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此事,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情况确实如市民所说。

  17辆大客扎堆乱停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了湖南路上,从湖南路与莒县路路口开始,17辆各式大客车一直排到了中山路口,连同莒县路与湖南路路口的人行横道线上也停了车辆,虽然湖南路上有很明显的禁停标志,但是这些大客车仍肆无

忌惮地停在牌子下。

  记者上前询问了几名大客车司机,来自威海的司机于先生称,他们的旅游团到旁边的饭店来吃饭。“我们知道这里不能停车,但是客人嫌旁边的停车场太远了,所以我们只好到饭店门前停车,一会儿我们就走了。”话虽然这样说,但是记者发现等着客人们从饭店出了门,大家又去了栈桥游玩,这辆车一个小时后才离去。

  就在记者现场探访时,还不时地有一些外地大客车从中山路拐进湖南路,只要看到路边有空地方,他们就停下来。导游举着小旗子领着游客们去购物。“你们不知道湖南路上不能乱停车吗?”记者问一名导游,这名女导游称,她不知道这件事情,反正其他大客车都这么停着,也没有人来管,他们也就跟着停车了。

  停车场里只停10辆车

  记者又赶到了太平路上的奥特莱斯停车场,偌大的停车场里只停了10辆大客车,小轿车也很少。现场值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停车场可以容纳178辆大客车停放,但是近期一些外地大客车很少去停放,而是在周边找地方蹭车位。“湖南路、江苏路是它们经常停放的地方,我们每小时20元钱的停车费,有些司机不愿意掏这笔钱。”工作人员说,很多外地大客车跟交警打游击,查得严了,他们才到停车场停车,交警稍微不注意,又乱停放了。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湖南路上,路面上违法乱停的车辆更多了,原先是道路南侧停了一排,现在连道路北侧也停放了车辆,四排车道被占去了两排,来往的车辆无奈只好排队通行。“这么显眼的乱停车,有关部门应该好好地管理一下,这里又是前海一线,来往的游客很多,秩序太乱会让外地游客笑话的。”在附近居住的市民这样说道。(记者 陈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