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两千武林高手泰山论剑 青岛太极高手折桂(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2 20:44:26 字号:TT

两千武林高手泰山论剑

    青岛选手孙鹏在比赛当中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昨天,首届中国(泰山)国际传统武术节在泰安落下帷幕,青岛市南武术协会的孙鹏获得了男子其他太极拳金牌,陈氏规定太极拳银牌。

    据了解,中国(泰山)国际传统武术节是山东省历届武术赛事中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层次最高的一届国际综合性武术赛事。赛事共安排了200多项传统武术比赛,基本涵盖了国际国内开设的各类武术项目。吸引了近20个

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赛事打破传统比赛模式,专门邀请被国家授予 “武林百杰”的各派名家、掌门人等太极大师对参赛选手和武术爱好者进行技术指导培训,还邀请国内知名院校武术博士生导师举办名家讲座辅导活动。

    据介绍,2012年11月12日在香港举行的第七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上,孙鹏获得男子太极拳、太极刀两枚金牌,男子太极剑银牌。(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