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白富美嫁公务员嫌没钱仍怕出轨 打跑其女同事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3 06:15:29 字号:TT

    罗倩(化名)是名个体户,在父母的劝说下,嫁给了公职人员邵波(化名)。婚后,罗倩一直对邵波很放心,可姐妹们却提醒她说,老实的男人更要加以防范。罗倩担心丈夫变心,就开始暗暗跟踪。果然,她发现邵波与一个实习女孩经常出双入对,于是就怀疑两人关系暧昧。一番闹腾之后,那个女孩黯然离开了,可邵波对罗倩却冷淡了许多,甚至有些怨恨……

    我嫌丈夫没钱没势

    我是个个体户,老公邵波是“公家人”

。当初相亲时,我一百个不乐意,嫌他没“钱”途。爸爸对我施压,把追我的其他男孩都赶跑了。我妈也劝我说:邵波端的是铁饭碗,人又老实,你虽然挣钱,可脾气冲,要是再找个脾气火爆的,日子咋过?想想也有道理,我心一横,嫁了。

    婚后,邵波几乎包揽了所有家务。对此我没觉得愧疚,他也没在我面前抱怨过。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嘛,他那点工资,也就够一家人吃饭的,家里值钱的东西,哪件不是我置办的?再说和我一起做生意的姐妹,哪个不是嫁了有钱人,结婚了便在家里做阔太太,只有我还在苦苦打拼。

    朋友劝我看紧老公

    有时候我觉得特委屈,心理不平衡,就找借口跟邵波吵架。但有时候想想,又觉得找他这样没本事的也挺好,那些发了财的,哪个不在外面拈花惹草?一次,几个姐妹聚会,话题又扯到了如何防范老公出轨的问题上,我隔岸观火,笑不插言。

    一位姐妹劝我说:倩倩,你也得防着点儿。我笑说:我家邵波没钱没本事,除了侍候老婆孩子还懂什么?我不操这份心。我话一落音,立即遭到围攻:你也太自我感觉良好了,可别轻看了邵波,他长得斯文,工作又体面,最容易让女孩动心。是男人就会喜新厌旧,还是看紧点儿吧。

    悄悄跟踪发现情况

    回到家,我对着镜子端详自己,原本如花的面容的确有了衰老的迹象,再看邵波,似乎越来越年轻,举手投足间透着儒雅。我突然觉得姐妹们说得有道理,是得提防着点。于是,我开始留意邵波的行踪,不料,还真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比如下班后他经常晚归;早上出门时却精神抖擞,好像期待着什么好事。

    我把情况跟姐妹们一说,她们异口同声地说:绝对有情况!我安排好生意,开始跟踪邵波。没想到我还真有重大发现,每次邵波加班出来,总有个漂亮女孩跟他一前一后走出来。调查之后我才知道,那女孩和邵波在一个部门工作,是新来的实习生。我恨得牙根痒痒,心想一旦让我抓住证据,绝不轻饶!

    风波平息老公恨我

    机会很快就来了。一天下班后,那个女孩径直坐进了邵波的车,我远远地跟着,直到进了一家饭馆。等他们一落座,我就快速冲了过去,抬手给了女孩一巴掌,还骂她不要脸,净想着勾引别人老公!女孩哭着跑了,邵波怕别人围观,拉起我就走。

    回到家,邵波跟我解释说:女孩刚来单位,还在试用期,她说自己没有任何背景,想留下来只能靠自己。为了尽快适应新工作,她每天加班加点,勤学苦干,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向我请教。我觉得这孩子有上进心,就想帮帮她。我才不相信他的鬼话,咬定了他们有暧昧关系,还把这事捅到了邵波的单位。

    被我这一闹腾,那个女孩没脸再留下,实习没结束就走了。邵波说我害得他在单位也抬不起头来,对我的感情淡了许多,甚至有些怨恨我。我有些后悔,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做错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