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华仁救援队顺利入川 一路搭载爱心物资

来源:-- 2013-04-23 07:56: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你别拍我,我们就是想帮帮灾区,就是点面包和水。”22日下午,记者跟随华仁药业救援车队前往雅安震区,被一股股爱心暖意包围其中。

    21日上午10时,市民罗先生得知记者要前去雅安震区,立即驱车从崂山赶过来,“我也没准备多少钱,这1000块钱你拿到灾区,看看那边帮助灾区的人们买点水,买点食物。”

    22日18时20分,救援车队进入秦岭货

车检查站时,检查站的入口处设置了一处提示牌:“前方抗震救灾车辆免费加水、提供热水、方便面、矿泉水。”路边的陕西高速路政的工作人员见到我们的救灾车队后,不住地向我们挥手致意,并且提示前方可免费接受服务。

 

    18时30分,一辆陕A8T163牌照的出租车停在路边,一位西安市民拦下我们的救援车队,“我们几个朋友准备了些矿泉水和面包,麻烦你们帮我们带到灾区吧,我们就不过去添堵了。”当记者准备拍下这位爱心女士的画面时,这位女士急忙说道:“你别拍我,我们就是想帮帮灾区,就是点面包和水。”这位爱心市民甚至连姓名都不肯留下。

    华仁药业的救援队员随即打开车厢,和陕西高速路政的工作人员排成一条队伍,将一箱箱矿泉水和面包递送到车厢里。

    目前车队进入秦岭山区,行驶缓慢,凌晨3时救援车队顺利进入四川境内,预计今晨抵达雅安。(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