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斗殴打人致伤逃跑 遇车祸露身份被抓(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4-24 14:58:43 字号:TT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图片由警方提供)

    因琐事与陌生人发生矛盾,就将对方殴打致伤,然后迅速逃脱,嫌疑人刘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没想到,刘某因为近日的一起交通事故暴露身份,被民警“施计”抓获。

    2012年9月,家住北宅街道的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回家时因与一名男青年发生矛盾,被对方殴打致伤。崂山警方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调查发现,这名男青年20多岁,身材高

大,留着八字胡,脸上有一道刀疤,特征明显。经过走访,民警发现,经常在北宅、沙子口一带活动的刘某与嫌疑人特征极为相似。经过调查,刘某有过抢劫前科,反侦查意识较强,民警多次实施抓捕未果,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就在案件一度陷入僵局时,今年4月16日12时许,九水东路北龙口加油站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科民警对现场进行处理后,立即赶到医院,却发现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已经离开。经过调查,民警发现驾驶员刘某就是警方一直在追捕的逃犯。随后,办案民警立即与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研究抓捕方案。18日上午11时,事故科民警通知刘某前来处理事故,就在刘某进入事故科屋内准备办理相关手续时,在此布控多时的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经审讯,刘某为崂山北宅人,在沙子口某工地务工,平时经常集结周边的社会青年寻衅滋事,曾有过抢劫前科。落网后,刘某对自己从去年9月起多次寻衅滋事和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