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海尔路百辆豪车巡游 堪比车展路人惊叹(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4 11:47:14 字号:TT

海尔路百辆豪车巡游 堪比车展路人惊叹

海尔路百辆豪车巡游 堪比车展路人惊叹

海尔路百辆豪车巡游 堪比车展路人惊叹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4月23日上午,由保时捷、宝马、奔驰、路虎等近百辆豪车组成的巡游队伍亮相海尔路,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有过往车辆甚至摇下车窗拍照留念。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豪车身上,都贴有“从我开始,爱行天下”的标语。据活动发起方青岛保时捷俱乐部介绍,此次豪车巡游一方面是宣传安全行车,另一方面则是召集青岛的豪车车主,共同商议为雅安捐助事宜。

    上午10点30分许

,近百辆豪车从鲁商凯悦酒店出发,沿海尔路、同安路、深圳路开始巡游。据介绍,早在3月份,保时捷俱乐部就筹划举办安全行车宣传活动,此举也得到了交警部门的赞赏和支持。

    一位保时捷车主对记者说:“很多人往往戴着有色眼镜看待豪车,我们这次站出来,就是希望能扭转这种偏见,希望从我做起,带头安全行车,拒绝违章、拒绝酒驾!”在保时捷俱乐部的号召下,很多宝马、奔驰车主也加入进来,活动当天报名巡游的车辆近百辆,不乏顶级豪车。

    活动开始之前,众车主为雅安地震遇难同胞进行了简单的默哀仪式。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召集大家,也想共同商议为雅安捐助事宜,“只要灾区需要,只要我们能做到的,我们义不容辞。”(记者 王安 图片 爱菲琳摄影提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