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城阳打造首家热带观赏园 南国植物现青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5 09:00:56 字号:TT

城阳打造首家热带观赏园 南国植物现青岛

城阳打造首家热带观赏园

城阳打造首家热带观赏园 南国植物现青岛

南国植物奇现岛城

城阳打造首家热带观赏园 南国植物现青岛

人参果

    青岛夏庄四季生态采摘园:五一小长假邂逅Strawberry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香蕉树、人参果、枇杷、柠檬,你能想象这些南方水果在青岛扎根成长吗?城阳区夏庄街道斥资9千万打造的四季生态园近日开门迎客,一棵棵神奇的南国植物吸足了眼球。

    春天摘草莓,夏天摘黄瓜,秋天摘葡萄,冬天还有水果萝卜,这座生态园通

过温度调节让四季采摘成为现实。不光可以现场尝鲜,这里还从南方引进了众多代表性的热带植物,成为科普乐园。

    体格硕大的观赏柠檬,神秘的沙漠仙人球,以及无数叫不出名字的稀罕植物,共同营造出了真实的热带效果,让人流连忘返。(本网记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