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芦山下午突发余震 灾民生活有序(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3-04-26 17:13:23 字号:A- A+

芦山下午突发余震 灾民生活有序

芦山下午突发余震 灾民生活有序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快讯 26日下午,3点30分,记者刚刚进入芦山县新闻中心,突然遭遇一次3.7级余震,震感强烈,附近不少居民都跑到空旷的马路上。

    26日下午两点,记者从宝兴县灵关镇搭车进入芦山,经过1一个多小时的路程,顺利到达芦山县城。记者刚要进入芦山县新闻中心时,突然听到阵阵“哐当、哐当”的声音,“余震来了,大家小心!”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紧接着就有不少居民迅速拿着随身的背包从帐篷里跑到街上。

    记者看到,整个芦山广播电视台大楼的墙体有明显的晃动,电脑屏幕也随着地震抖动,这一刻大概持续了十余秒,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木的事,这里的屋子很结实。”余震过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20日地震以后芦山就余震不断,当地人已经习惯了。

    记者在芦山县城内看到,看到很多商贩已经在街上出售商品,救灾物资也很充足,当地居民的生活也井然有序。(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ful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