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爬窗行窃当场被抓:用塑料袋罩摄像头(图)

来源:晚报-- 2013-04-28 12:36:04 字号:TT

小贼爬窗行窃当场被抓:用塑料袋罩摄像头

  晚报讯 昨日凌晨,在城阳某小区内,正准备撬开一楼某居民家窗户入室盗窃的张某,被赶到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前天中午,在城阳某网吧上完网的张某感到肚子有些饿,由于口袋里分文不剩,他便来到某住宅小区企图偷点东西。张某发现这座小区内安装有监控摄像头,由于担心行窃时被监控录下,便暂时放弃了盗窃的想法。一直到了下午5时,饥肠辘辘的张某决定返回那个小区,先在小区里选好目标,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再找机会

下手行窃。

  晚上8时许,张某选定了某座楼一楼的一户人家,并在窗户下安放空调架子的空地上躺了下来。 “我当时盖好了衣服就睡了过去,打算为晚上的行动养精蓄锐。 ”张某一直睡到了凌晨2时许,醒来后找到中午看到的监控摄像头,他先是用一根树枝挑起了一个塑料袋,随后踮起脚来小心翼翼地将摄像头用塑料袋罩住了。张某踩着空调机的架子,双手抓住防盗网企图打开这户人家的窗户入室盗窃。谁知窗户还没有打开,张某就被及时赶来的民警抓个正着。

  原来,张某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室的值班员看在眼里,就在张某利用树枝将塑料袋罩在摄像头上面的时候,正在监控室值班的安保人员已经从监控屏幕里发现了这一异常现象,随后,值班员赶忙拨打110报了警。附近巡逻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将张某当场抓获。(汤臻 王小宁 栾云海)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