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天晴空气好 一眼能看到41公里以外(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2 14:59:04 字号:TT

小长假最后一天,游客们抓紧时间游玩。汤臻 摄

小长假最后一天,游客们抓紧时间游玩。汤臻 摄

  “五一”小长假,岛城天气良好,全市13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平均空气质量为良。持续晴热少雨推升了我市的紫外线强度和森林火险等级。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因为有春雨的影响,全市空气质量达到了优良级别。前天,我市刮起了8级大风,全市除个别地方因施工或路面尘土被风吹起来导致空气质量稍差外,全市大部分区域空气质量都达到了优良级别。昨日,我市空气质量再度达到优良级别,全市13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无一超标。

  昨天下午2时,位于延安一路动物园附近的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监测到的能见度为41.2千米。

  空气质量持续优良,火险指数却一直居高不下。气象专家说,近段时间以来我市持续干燥少雨,全市森林火险等级始终保持在较高等级,非常容易燃烧和蔓延。与此同时,通透的天空还增大了紫外线的威力,全市紫外线等级也处于高位。专家提醒市民,出行应做好防晒准备。(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