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217路公交车上露下体 女乘客被吓哭(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02 06:46:00 字号:TT

男子217路公交车上露下体

男子217路公交车上露下体

    昨天上午十点半,217路公交车上传来一阵尖叫。这是怎么了?

    这辆217路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显示,行驶到大连路附近时,车上一名年轻女孩突然大声尖叫,同时从座位上蹦了起来,往后跳出了一米多远,手指着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中年男子,不停哭泣。这是怎么了?电话采访目击者:我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司机师傅也问,怎么回事?以为她让什么东西伤着了,另一个男的告诉了司机师傅一声,说那个男的,把生殖器给掏出来了。司机杨师傅:看起来挺文明的啊,有四十多岁,背着个包,中等个子。

    什么?文质彬彬的男子,在公交车上公然露出了下体?车上的乘客们是既震惊又气愤。大家伙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那个男子,谴责声也是不绝于耳,没想到,人家大大方方地坐在座位上,对大家的议论和女孩的哭声充耳不闻。目击者于先生:我们乘客都很生气,哪有这样的,对个女孩子。司机杨师傅:女孩一直哭,我说这样不文雅的行为,你赶紧报警吧。

    女孩明显受到了惊吓,一直抽泣了十几分钟。后来在大家的鼓励下,她掏出手机拨打了110,但是又说不清楚地址,司机杨师傅见状赶紧停下车接过了电话,而就在这时,那位一直很淡定的中年男子突然行动了起来。监控:(跳车)哎,别跑!司机:杨师傅。两个小伙子也跳窗出去追,我一看这个情况,我打开门也跟着下去了。目击者:他就是心虚。

    看来,这名男子还是被大家的谴责和报警电话击溃了,好在,杨师傅和两名勇敢的小伙追出去五十米左右将他制服。就在这时,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杨师傅:考虑到还得开车送乘客,我赶紧就开车了,拜托了两位小伙子,把男子交给了民警。随后,男子被送到了延安路派出所。下午,记者联系了民警。目前,民警要先给男子做精神鉴定。之后再对男子依法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