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启动社区改造 午山16处违章房被强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7 14:43:14 字号:TT

崂山启动社区改造 午山16处违章房被强拆

崂山启动社区改造 午山16处违章房被强拆

    青岛新闻网57日讯 7日上午,中韩街道办事处联合崂山城管执法局等部门,依法拆除了午山社区改造项目内尚未拆除的9处存量违法房屋,拆除面积达1600余平方米。

    据了解,自55开始,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启动了午山社区整村改造安置区内违法建筑的拆除行动。现已拆除存量违法房屋16处、3000余平方米。为加快推进午山居民安置区项目的开工建设,午山社区安置区内的违法房屋的拆除工作力争于5月底结束,争取让拆迁的居民早日住上宽敞明亮的楼房。

    据悉,午山社区旧村改造涉及居民1000余户搬迁采取货币和房屋两种补偿方式。改造后午山社区将建成占地55.35公顷、可容纳4622户居民的大型社区包含社区商业、商务办公、商业中心、安置区等,并配备小学、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及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社区服务等公共服务设施,将全面改善该区域居民居住和生活环境。(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赵英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