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越野车改成油耗子工地偷油 民警守候擒贼(图)

来源:今日-- 2013-05-08 07:24:54 字号:TT

越野车改成油耗子工地偷油 民警守候抓获

    近日,胶州大沽河沿岸的工地上频繁发生怪事儿,头一天刚加满油的多辆挖掘机在一夜之间,竟因为油箱没油而趴窝。警方调查发现,一个驾驶改装越野车的“油耗子”团伙,经常趁着人们夜晚熟睡时,开车进入工地,几分钟内,燃油就被一吸而空。工地机械频遭贼手,严重影响了工程施工,胶州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由于车辆的号牌经过伪装,民警一时间很难锁定嫌疑人。考虑到这个团伙每次作案,都会盗窃柴油几千升,在巨大利益的诱惑下很可能继续作案,于是专案组兵分多路在工地附近守候。这辆改装越野车就是民警抓捕时现场缴获的。它的后备箱中有一个很大的皮囊,一台抽油泵和一根25米长的油管。民警介绍,这套装备可以在5分钟内,将挖掘机里的400升燃油迅速“吸光”。据了解,嫌疑人宋某、王某和杜某都是外地人,从今年三月开始,三人共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八万多元。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