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大珠山收费站今日零时起停止收费 15日内拆除

来源:早报-- 2013-05-10 06:44:56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青岛市公路局胶南分局获悉,位于204国道黄岛段的大珠山收费站,于昨日收费到期,从今天零时起,该收费站将按规定停止收费,并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拆除,在该收费站工作的50余名人员也将就近进行分流。

  大珠山收费站位于黄岛区大珠山脚下的204国道上。204国道是连接山东和上海的一条道路,起点为山东烟台,终点为上海,全程1031公里,沿途经过山东省、江苏省、上海市。204国道在青岛辖区内长约214公里,建成通车后,先后在莱西市等地设立了收费站。其中,大珠山收费站设立于1998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