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跻身全国首批城市中央休闲区 树木有规范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姜慧丽 2013-05-11 06:36:16 字号:A- A+

  近日,依据《城市中央休闲区服务质量规范》国家标准,市南区被评为全国首批“城市中央休闲区”。

  《城市中央休闲区服务质量规范》由国家标准化委员会下设分会——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定,包括了规划、环境、基础设施、服务设施、休闲服务、活动、安全、卫生、培训与教育等休闲区建设,不仅有对城市中央休闲区规划的宏观要求,甚至对休闲区树木大小都作出了规范。

  成为全国首批“城市中央休闲区”,表明市南区休闲服务质量规范已成为国家标准的重要示范区域,对提升全区旅游休闲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加快打造国际国内一流的宜业宜居幸福城区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姜慧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ful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