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 下月初进行面试

来源: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珂 2013-05-15 06:18:17 字号:A- A+

  早报讯 我市公务员招考笔试成绩发布,有25人因考试违纪取消成绩。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公务员考试计划招考751人,因达不到开考比例,核减取消20个计划,实际招考731人,报考39894人,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

  考生查询本人成绩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点击2013年青岛市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的“笔试成绩查询”,输入本人笔试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为方便考生,笔试准考证丢失的,可于5月14日—5月22日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点击网页右侧“准考证打印”栏目打印。

  按照有关规定,笔试结束后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查。经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我市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总成绩)。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相同职位录用计划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以上人员均应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根据省统一安排,我市6月2日至4日举行面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li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