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3D打印机深圳抢风头 合作协议额达21亿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1 14:24:11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下午,为期4天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我市参展文化科技企业以其文化科技产品新颖独特受到了参展人士的欢迎,特别是3D打印机、海信体感游戏、数字化舞台监督监控指挥调度系统、海信智能一体机、海尔物联网家电、裸眼3D图书推介机等一批我市文化科技融合成果大受青睐。由青报传媒集团旗下掌控传媒自主开发的掌上青岛HD版“青岛派”,也在深圳文博会现场上线开通。掌上青岛移动客户端(APP),是由掌控传媒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城市移动互联门户平台,此次上线的掌上青岛HD版,是掌控传媒瞄准移动互联网产业定位,为进一步做大掌上阅读、掌上娱乐、掌上搜索等推出的又一款核心产品。

  据悉,此次文博会青岛基地展区观众达数万人次,发放宣传推介材料6800余份,推介文化科技融合招商项目69个,达成意向合作协议17项,协议金额达21.5亿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