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市中心医院飘“钱雨” 3个月后失主现身(图)

来源:QTV-- 2013-05-21 12:32:08 字号:TT

    今年的2月17号,我们《今日》曾报道过在市中心医院门诊楼的东侧,一把百元大钞从空中飘落,不过现场并没有出现哄抢现象,过路的行人和医生将钱捡起后,交到了医院安保科。可是这钱到底是谁丢的呢?怎么会从空中飘落下来呢?最近,这位神秘的失主终于现身了。你的钱吧?嗯,谢谢你。当时是2月16日的事了,谢谢你。

    失主名叫刘克璋,今年50多岁,刚刚从北京治病回来。他和老伴就在中心医院里租房子住。事发当天,刘克璋正要到银行去存钱。

    刘克璋,失主:2月16号,我在中心医院,对象让我去存钱,因为我们要到北京去看病,到了银行以后,钱和存折都不见了。我估计因为我穿了个夹层衣服,装口袋时,装到夹层里,掉地上了。

    这2600元现金和存折掉在了门诊楼的旁边。当天下午四点,中心医院的王志群大夫下班时,发现空中飘着几十张百元大钞,于是他和路过的行人一起把钱捡了起来,把钱和有着9000元余额的存折交给了医院安保科。

    此时,发现丢钱的刘克璋也正着急地四处寻找,可是直到晚上也没有找到,他只好借钱之后于第二天前往北京。让他没想到的是,当天下午,嘉定路派出所就根据存折上户主的姓名找到了他们的老房子,人民路287号5号楼。

    张学志,嘉兴路派出所民警:他那个房子是个门头房,在人民路上,他租出去了,租房的两家人都不知道他的电话,由于租的时间长了,只来收钱也没合同。后来通过社区查到了失主的信息,给刘师傅打了电话。

    刘克璋,失主:我正在去北京的路上,张警官打了个电话说你们的钱已经找到了,当时我心中非常高兴。

    前两天刘克璋刚从北京回来,三个月前丢的财物数了数分文未少。刘克璋告诉记者,他目前在中心医院里面租房住,当时丢钱的位置就在他家楼前。

    刘克璋,失主:我估计出门后钱掉这儿了,当时风很大,估计钱刮起来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