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我市将举办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建万人体育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8 18:01: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昨日下午,莱西市长纪家栋做客民生在线,和网友进行互动交流。网谈中,纪市长透露,2015年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在莱西举行。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启动。

    据悉,整个筹办工作大体可分为6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前期筹备阶段,到今年4月底已经结束,主要是组建机构,明确职责,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内容。为此,青岛市专门成立了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执委会,全面加强休闲体育大会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莱西市也成立了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下设9个工作部,并抽调了工作人员开展工作。

    第二个阶段是策划规划阶段,到今年8月底前,主要是编制完成各项规划,启动对外宣传、形象推广及招商招展工作。

    第三个阶段是场馆建设和赛事筹办阶段,从今年10月份到2015年3月份,主要是全面启动、完成各类基础设施。

    第四个阶段是试验运营阶段,从2015年3月份到8月份,主要是建设工程和主场馆的收尾及试运行,开闭幕式编排及演练,进行志愿者培训。

    第五个阶段是正式运营阶段,从2015年9月1日到21日,主要是做好正式比赛等各项工作。

    第六个阶段是后续利用阶段,主要是选取优势项目不断组织国际、国内大赛,实现场馆、场地的后续利用。

    目前莱西已完成项目设置,正在加快推进体育场馆和场地的规划建设。重点规划在市体育中心改造建设可容纳1万人的体育场,建设可容纳4000人的体育馆;在莱西湖、姜山湿地、大沽河休闲运动公园等地新建或改建项目比赛场地。初步计划,5月至7月组织对场馆方案进行设计和优化;8月底前完成设计方案审批;9月底前完成施工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10月份确保工程正式施工。(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