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连日降雨激活飞瀑 崂山北九水满血复活(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9 07:33:06 字号:TT

连日降雨让北九水景区满血复活

就在一个月前,北九水的水库还接近干涸

强降雨激活飞瀑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就在一个月前,崂山北九水的一些水库几近干涸,连日的降雨将这里彻底激活,瀑布飞流、溪水奔腾的景象再现,崂山北线游览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九水十八潭变身水世界,潭潭水量充盈,山谷间溪流声格外响亮。景区内大小瀑布全部呈飞流状,令在此间游玩的朋友兴奋不已。

    据当地人讲,目前的北九水水量几乎接近历史极值,“水最大的时候也就这样了”,一位山里朋友说。(记者庞为 魏朝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