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合格青年9月应征入伍 义务兵优待金每人每年1万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9 12:45:46 字号:TT

    晚报讯 从市南人武部获悉,今年兵役登记时间截止到下月20日,期间还接受适龄青年应征报名和咨询。由于部队新兵训练时间调整,地方征兵工作将相应作出调整,预计今年七八月份,将组织预征对象进行体格检查、整治审查和走访调查,9月上中旬组织合格青年应征入伍。

    市南人武部副部长李作建说,岛城按照城乡一体、同役同酬的原则,由当地政府发给城镇、农村义务兵优待金标准为每人每年不低于1万元。有意向的青年可拨打所在街道武装部的电话咨询报名。(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