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车主按提示缴交通罚款 青岛农商银行拒收不解释

来源:中国网-- 2013-05-29 16:06:33 字号:TT

车主按提示缴交通罚款 青岛农商银行拒收不解释

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支行

车主按提示缴交通罚款 青岛农商银行拒收不解释

罚单提示到农商银行城阳支行缴纳罚款

  交警开具的罚单上明明印着到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支行交罚款,可到了指定地方却发现白跑一趟,且银行没有任何解释,车主王先生认为银行工作人员服务太差。青岛农商银行方面称,城阳部分网点确实不能办理罚款,罚单上未及时更新。至于为何不能代缴罚款,该行始终未予解释,而交警则表示,是因为银行嫌代缴罚款业务量太少,才取消该业务的办理。

  车主:农商银行拒收违章罚款 服务态度差

  15日上午,青岛市民王先生打算到银行处理交通违章罚款,按照罚单上的指示,他来到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支行。当王先生向可该行大堂工作人员咨询如何办理时,对方却告知该银行不受理交通违章罚款,但并未说明不受理的原因。于是,王先生将罚单出示给工作人员,表示罚单上写明可到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支行缴纳罚款,可对方未予理会,随即转身离开,将王先生晾在一边。

  对此,王先生表示十分不解,也对该银行的服务态度感到气愤,“白跑一趟不说,罚单上明明写着可以在这家银行交罚款,银行却无缘无故不受理,我想再咨询的时候,对方却扭头就走,态度实在太恶劣了。”

  在王先生出示的罚单上,记者看到正面盖有印章,上面明确写道“请到城阳支行、长城路支行、城北支行、春阳路分理处、城阳街储蓄所缴纳罚款”,而罚单背面所印青岛农商银行代缴罚款机构名单中也有“城阳支行”。

  银行:城阳部分网点不受理罚款 罚单未及时更新

  罚单上明明写着可代缴罚款,为何无缘无故不予受理?就此事,记者致电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支行。该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称,城阳支行从去年就已经不受理交通违章罚款了,车主可去其它支行办理。至于不受理的原因,该工作人员并未说明,随后便挂断电话。

  于是,记者又咨询了青岛农商银行客服部。工作人员说,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支行、城阳西城支行中城路分理处、城阳惜福镇支行傅家埠分理处这三家网点都不办理交通罚款,具体原因同样未予说明,只表示“是交通罚单那边没有更新”。

  对于给客户带来的不便,客服人员深表歉意,并表示将与交警部门进行沟通,及时更新代缴罚款机构名单,同时也会要求支行的工作人员,遇到这种情况时要跟客户解释清楚,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交警:银行嫌业务少取消代缴罚款 不确定何时更新

  对于此事,城阳交警大队的交警称,城阳区的交通罚款都是在青岛农商银行指定网点缴纳,但个别网点嫌罚款业务量太少,就取消了该业务的办理。

  交警告诉记者,这批罚单是很久之前印刷的,后来农商银行取消部分网点代缴罚款业务,而罚单之所以没有及时更新,是因为罚单有统一编号,“我们不能随意更改或丢弃,只能等这批罚单使用完之后,印新罚单的时候再更改过来。”至于何时能更改,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确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完这批罚单,有可能2、3年。”

  最后,交警提醒车主,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支行、城阳西城支行中城路分理处、城阳惜福镇支行傅家埠分理处,这三家网点不办理交通罚款,请车主避免白跑一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