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扮警察青医附院耍酷 强行闯关撞保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30 06:32:24 字号:TT

男子扮警察青医附院耍酷 强行闯关伤保安

男子扮警察青医附院耍酷 强行闯关伤保安

  买了身警服穿在身上就觉得自己是警察了,为省停车费,竟耍威风拦住120急救车,并且开车撞伤保安。昨天,30岁的胶州男子窦某在青医附院上演了一幕让人愤怒的闹剧。目前窦某因非法持有使用警用标志和制式服装以及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等行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

  口出狂言称“不用交费”

  “这名男子开着一辆面包车,穿着警服,说自己是警察,不用交停车费。”青医附院的保安娄岩龙介绍,事情发生在前天上午10时许,他觉得警察也应该正常缴纳停车费,并且他并不是开着警车来处理公务。面对保安,这名“警察”不依不饶,后来直接上车准备开车强行闯关。这时,一辆120急救车开过来挡住了他的去路,这名男子索性将车停在入口处,和120急救车“顶牛”。

  “120急救车后面有车辆排队准备进入医院,120无法倒车避让,周围群众实在看不下去,过来劝他给120让路。”娄岩龙说,几分钟后这名“警察”才往后倒了几步车,让120急救车进入医院。

  强行闯关撞伤保安

  “‘警察’见120急救车进去后,驾驶面包车突然加速想跑。”娄岩龙告诉记者,值班的另一名保安赶紧上前想拦住面包车,但没想到这名“警察”直接打了一把方向加脚油门窜了出去,而娄岩龙的同事被车刮倒在地。“我见他伤人了,想去拦下他,没想到他继续加速朝我冲来。”娄岩龙说,他见状只能赶紧躲闪,不过还是没来得及,他被车的反光镜刮倒在地,手机摔了出去,外壳被摔碎。

  “这名‘警察’将车开到江苏路上后,由于慌乱开到了对面车道被堵在了路上,周边的群众和保安一起将他拦下并报了警。”江苏路派出所民警孙利介绍说,民警到场后检查发现,两名保安受伤并不严重,随后将这名 “警察”和车辆带到派出所。

  310元买身警服“耍酷”

  昨天上午,记者在江苏路派出所见到了“警察”窦某,他身上的警服已经被民警没收。“窦某是胶州一家4S店的接待员,前天他开车带妻子来看病。”孙利说,经过查证,这套假警服的警号冒用了莱西市一名交通警察的号码。

  “我当时是为了耍威风,才从网上买了这套警服。”窦某交代,警服是他分3次从网上购买的,总共花了310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