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驾男子开车玩漂移 三厢三菱被撞成两厢(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30 15:13:35 字号:TT

酒驾男子开车玩漂移 三厢三菱被撞成两厢

酒驾男子开车玩漂移 三厢三菱被撞成两厢

    前晚11时许,一辆别克轿车沿海尔路向南行驶至苗岭路路口时,先擦伤了一辆右侧车道行驶的越野车,随后又刹车不及一头将前方一辆三厢三菱轿车当场顶成了两厢,随后向前滑出近15米远玩起了“漂移”。

    前晚11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一辆银色别克轿车沿海尔路向南行驶至青医附院东院附近时,突然与右侧一辆越野车发生了刮擦,随后又向前顶飞了一辆在苗岭路路口等信号灯的黑色轿车。“第一次刮擦时,银色别克轿车的司机好像没意识到,继续往前开,又顶上了这辆黑色轿车。”张先生介绍道,两车追尾后受损都非常严重,黑色轿车被撞出10余米远后,又在路口“漂移”掉了个头。

    前晚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黑色三菱轿车停在苗岭路路口,尾部已经缩进近一米,不远处一辆别克轿车停在路中,发动机盖隆起,车标和车牌都被撞得脱落在地,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已经打开。 “那辆被撞坏的越野车已经开走了。”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三菱轿车司机虽然挂着安全带,但由于撞击让他一头撞在了前挡风玻璃上,两分钟后才缓过来,随后拨打了122和120求救。

    “追尾的后车司机是个中年男子,好像喝了酒,下车的时候都蒙了。”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男子身上有一股酒气,除了接受交警调查外,他在现场始终不愿多语。

    事发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将三名司机控制住,并对现场展开了勘查。交警测量完毕并拍照取证后,将银色别克车司机带往青医附院东院抽血检验,随后调来拖车将两辆受损车辆拖走。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确系酒驾,但酒精含量的测试结果还没有得出。(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