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开发区灵山卫中学学生被评青岛十佳春蕾女童

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2013-05-30 16:27:51 字号:TT

  开发区灵山卫中学学生张爽,在2013年度青岛市妇联举办的“优秀春蕾女童”评选及风采展示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从150名优秀女童中脱颖而出,被评为“青岛市十佳春蕾女童”,并于5月26日参加了青岛市2013年度优秀春蕾女童“点亮梦想一起飞”座谈会及颁奖典礼,得到市妇联领导和岛城女企业家的热情鼓励和资助。

  张爽是灵山卫中学初二学生。自信、阳光、爱学习、爱劳动、乐于助人、有很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这是学校老师和同学对她的评价。14岁的张爽有着和普通孩子一样的笑容,却有着大多数孩子未经历的生活艰难:家里没有电视机、为节省几元钱的午餐费她常常跑回家自己煮饭……看着母亲一个人支撑着家,懂事的张爽每天把快乐送给妈妈,把贫困化作动力,为妈妈和自己今后的幸福生活努力着。

  此次获评更加坚定了张爽积极进取的决心和努力学习的斗志。春蕾女童计划是帮助贫困女童顺利完成学业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春蕾女童”这个特殊的群体,在各级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呵护下,越来越阳光、幸福和自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