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末会展中心开青岛茶博会 邀您免费品茶(图)

来源:-- 2013-06-01 09:25:34 字号:TT

    周末好去处,青岛茶博会邀您免费品茶

    2013年青岛茶博会暨紫砂艺术展已于昨天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汇集了海内外五百家著名茶企参展,绿茶、红茶、黄茶、白茶、乌龙茶、黑茶中国六大名茶尽数参展,五百多家知名品牌茶叶厂家,展出面积超过两万平米,阵阵茶香沁人肺腑,醉人心扉;参展品牌包括“吴启英”、勐库荣氏、陈升号、俊仲号、凤宁号、勐海大叶等国内知名普洱茶,红茶的云南滇红、正山堂、红瑞徕;品品香、天鼎白茶,黑茶的白沙溪、怡清源;绿茶的黄山毛峰、崂山晓阳春、斯里兰卡红茶等;

    组委会还特邀九十多家台湾茶商到会,为广大茶友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台湾十大名茶和2013阿里山茶叶合作社春茶比赛获奖茶品。

    上千款各地茗茶香气四溢,市民在展会现场可免费品尝,充分欣赏一场饕餮味觉盛宴。

    好茶还要好壶泡,来自宜兴的上百位紫砂大师和实力名家为我们展现了紫砂工艺的厚重历史和精湛手工,其中一款产自清朝康熙年间的鎏金紫砂老壶将会让您领略两百年前中国工匠的高超手工技艺,此壶目前价值超过百万元。

    展会上还将展出 上万件紫砂、茶具、红木茶家具、陶瓷精品必将让您目不暇接、流连忘返,茶博会上还将展示茶制品、紫砂茶具、陶瓷制品、根雕根艺、红木茶具、茶桌、精美端砚等。

    展会将于6月3日周一结束,欢迎广大市民到会参观,展会不收门票,免费参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