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实验小学夺头脑奥赛世界冠军 李群发贺信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01 07:00:56 字号:TT

  本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向崂山区实验小学发出贺信,祝贺他们作为青岛少年儿童的代表,在世界第34届头脑奥林匹克决赛上,勇夺小学组“翻滚的结构”竞赛项目世界冠军。

  头脑奥林匹克竞赛是一项国际性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比赛,主要考察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此次头脑奥赛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支代表队参赛。中国共有20支代表队参赛,其中青岛市有5支代表队参赛。据悉,这是我市在世界头脑奥林匹克竞赛中首次夺冠,也是本次竞赛中国取得的3个世界冠军之一。(本报记者)

  贺 信

  崂山区实验小学代表队的小朋友们: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得知你们作为青岛少年儿童的代表,在世界第34届头脑奥林匹克决赛上,勇夺小学组“翻滚的结构”竞赛项目世界冠军,我由衷地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和高兴,谨向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想象和创造是少年儿童的天性,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发明家。你们积极参加国际性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比赛,并取得这样的佳绩,必将激励全市的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独立思考、发挥潜能,养成多动脑、多动手、勤学善思的好习惯,在创新创造中快乐的成长,为充满希望的人生打好素质基础。

  小朋友们,你们就像冉冉升起的太阳、含苞欲放的花朵,代表着未来和希望,寄托着家庭、社会和国家的梦想。希望你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勇于追求和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栋梁之才。

  让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希望全社会都能担当责任,营造氛围,创造机会,齐心协力,关心和保护少年儿童权益,努力为孩子们学习成长提供良好条件和环境。

  愿你们追逐幸福、放飞梦想,拥有精彩的人生!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

  李 群2013年5月31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