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出租街头较劲 出租失控变陀螺连撞3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3 06:16:10 字号:TT

公交出租街头较劲 出租失控变陀螺连撞3车

  昨天晚上6时左右,在内蒙古路与长春路交界处,一辆出租车在准备变道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公交车发生碰撞,失控的出租车如陀螺般在内蒙古路上旋转前行,接连撞上了3辆在路边等候的车后才停下,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一辆被撞车的司机与他人发生冲突,被打伤后送到医院治疗。

  两车较劲引发意外

  “在内蒙古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出租车被公交车撞得直转圈,紧接着又撞伤了三辆车!”昨天晚上6时3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张先生说,当时他发现肇事的公交车和出租车有些不对劲,两车都沿着内蒙古路自北向南行驶,不但急速前行,而且车体几乎紧贴在一起,这让在路边散步的他感到十分揪心。结果就在他下意识往路边躲闪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公交车一头撞上了出租车,急速行驶的出租车瞬间失去了控制,而在出租车的左侧,3辆在等信号的车成了出租车的“减速器”,“砰、砰、砰”5辆车先后撞在了一起。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出租车车损最为严重,不但保险杠被撞下,两侧车门也都被撞瘪,保险杠碎片则在车辆北侧十几米外的路边。一辆“捷达”轿车后侧车体和车门都被撞变形,剩下的公交车、一辆斯柯达轿车、一辆奔驰轿车的车损相对轻微。目击者赵先生告诉记者,出租车在失控后一边旋转一边前行,所以3辆被撞车所伤的位置都不相同。

  事故发生前曾有摩擦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公交车司机吕先生正在记录电话号码,他表示这些号码都是乘客留下的,都愿意为他作证。”出租车司机太不像话了,他不别我根本不会发生这事故。”吕师傅介绍说。他告诉记者,进入内蒙古路后两车曾经发生过小摩擦,两人在内蒙古路车站还发生过口角,让吕师傅想不到的是,两人吵过之后,出租车司机竟然不断别他的车,并且在路口处突然拐入他的车道,他一时刹车不及引发了事故。

  不过,对于车祸,出租车司机孙先生又有另外一种说法。“当时我是轧着虚线行驶,他的车失控撞上了我的车。”孙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在记者离开时,交警已经结束现场取证工作,事故责任正在进一步认定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