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海关志愿者家庭与自闭症儿童手拉手互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3 11:01: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6月1日,青岛海关直属机关妇委会、心理协会组织机关、黄岛海关、大港海关8个家庭参加与青岛市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联合举办的“爱聚星空”六一儿童节亲子游志愿活动。青岛海关爱心家庭与康复中心8个自闭症儿童家庭结对亲子游,通过“手拉手”亲子互动,共同创建(挖沙建城堡)、互换礼物、家长沟通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帮助自闭症儿童,接纳并引领他们走进多彩世界,感受阳光,让这些特殊孩子和家庭感受到来自海关爱心家庭的爱。青岛海关妇委会和心理协会坚持“让爱传递”系列主题活动,潜移默化中引导关员树立社会责任感,同时加强活动宣传,有效展示了海关关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