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节开幕免费看花灯 高空王子走钢丝(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3 11:04:16 字号:TT

市民节开幕花灯展免费开放 看走钢丝

高空王子阿迪力每天都将在世纪公园表演走钢丝

市民节开幕花灯展免费开放 看走钢丝

市民节开幕花灯展免费开放 看走钢丝

市民节花灯展今晚点亮

市民节开幕花灯展免费开放 看走钢丝

城阳市民节今天开幕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一年一度的城阳市民节今天上午开幕。为期七天的节日里,高空王子阿迪力每天都将在世纪公园表演走钢丝,去年停办的花灯展今晚会如约点亮,届时城阳地标景观“新天地”将再次变身缤纷世界。

    据介绍,阿迪力6月3日至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表演,演出时长45分钟,地点在世纪公园东门。1997年,新疆“达瓦孜”传人阿迪力未带任何保险绳,13分48秒徒步走完600米跨越长江三峡的高空钢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一举成名。

    市民节花灯展将从6月3日延续到7月10日,每晚7点30分至9点30分开放。世博柱、蝴蝶仙子、果宝特攻等28个大型灯组绵延2公里,免费对市民开放。(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