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拖挂车捆绑不牢致50箱空酒瓶散落 路堵4小时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4 14:03:39 字号:TT

拖挂车捆绑不牢致50箱空酒瓶散落 路堵4小时

  晚报讯 前晚,在黑龙江中路海尔立交桥附近路段,一辆满载空酒瓶的大货车因货物捆绑不牢,导致车厢内的啤酒瓶散落在地,影响了正常交通。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四个小时后将路面清理完毕。

  前晚8时30分左右,李沧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黑龙江中路海尔立交桥附近有车损事故,道路被堵塞车辆无法通行。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拖挂车瘫痪地路中,车厢内的空啤酒瓶散落一地,占据了北向南三排车道,导致黑龙江路北向南出现大面积的压车。

  民警立即在路口周边设岗,摆放多个锥形帽,并立刻联系附近施工单位帮助清理现场,首先清理出一个车道让被堵塞的车辆逐一通过,同时清理其它散落酒瓶的车道,直到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经过4个多小时的清理及指挥疏导,黑龙江中路恢复正常交通。

  据驾驶员任某某介绍,他所驾驶的车辆是青岛某物流公司的拖挂车,物流公司在平度市,每天从平度拉空啤酒瓶,途经青银高速到青岛酒厂,从青银高速下来行至海尔立交桥右拐至黑龙江中路时,所载的空酒瓶因捆绑不牢散落,掉落的啤酒瓶足有50箱。李沧交警依法暂扣了任某某的驾驶证及机动车行驶证,同时通知该公司负责人到李沧交警大队领取整改通知书。(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刘德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