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自达疑占车位遭报复 两个轮胎被扎瘪气(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4 13:57:18 字号:TT

    晚报讯 昨晨 8时许,家住云霄路某小区的王女士发现,停在云霄路上的马3轿车右侧两个车胎被人扎破。由于附近有不少酒店,而车又停在小区西门口,究竟停车惹着了谁致使车胎被扎,王女士自己也不知道。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红色马自达3停在云霄路闽江路路口东南侧的路边,右侧两个车胎已经瘪了。香港中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拍照取证,并将车上的一张纸给揭走带回调查。上周六晚,王女士和几个朋友来到附近一家酒店喝酒。“酒店的人让我把车停在这里,我晚上喝了酒没敢动车。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就住在酒店对面的一家小区里,周日休息她一直在家,昨天一早,前挡风玻璃出现了一排字 “门前禁止停车,再停后果自负”,然后就看到两个轮胎已经瘪了。

    王女士告诉记者,云霄路上有不少酒店,其中一家嫌弃她占了路边车位,多次告诉她“后果自

    负”,她怀疑是这家酒店下的黑手,可酒店员工坚决否认。记者注意到,王女士的车停在所居住的小区西门口。 “西门一直锁着,这里应该可以停车吧?”王女士介绍道。可两名院内的居民告诉记者和王女士,西门虽然上锁,但很多院内有车的居民都有钥匙,就是为了方便自家车出入。记者看见,小区西门虽然锁着,但门柱上写着一行字:门前禁止停车,违者清障。

    上午9时30分许,4S店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帮王女士更换了轮胎。经查,王女士的两个轮胎都是被锐器扎破。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