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维多利亚商务酒店断电引发打斗 三人受伤(图)

来源:QTV-- 2013-06-12 07:47:44 字号:TT



    6月11日讯 今天早上6点半,位于香港东路的维多利亚商务酒店突然断电,而此时,工作人员在配电室附近发现了几名男子,于是就怀疑断电跟他们有关,可对方矢口否认,双方因此打了起来。

    这是过路行人提供的一段视频,只见经过一番打斗之后,两名酒店工作人员和一名男子倒在了马路上,随后三人被送到市立医院东部院区。经医院检查,酒店保安的腰部受伤,而此时穿绿衣服的男子就躺在不远处的走廊里。可疑男子:我在路边站着,他们过来两个人说我掐电了,我也不是电工,我什么都不会,我一直站那里就没挪过地方。一会儿他们过来一群人,摁我地上就踹,金项链都踹掉没有了。你早上到那个地方干什么去了?我去干活,我是干活的。可疑男子的朋友:他们店里人出来以后把我们伙计给打了。离他们门口很远。

    双方各执一词,究竟谁是谁非一时之间也很难说清楚。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维多利亚商务酒店,此时被掐断的电线已经修好。工作人员称,早上共有20多位社会人员来到酒店门口,当时他们还开着一辆挖掘机。酒店工作人员:之后就看到三个人在那儿,手里拿着铁钳子,把这里的电给掐了,我们赶过来以后,他们就跑了,之后我们发现这三个人就在我们门口站着,之后我们就上去理论,说为什么把电给掐了。(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吗?)他们可能是某公司的和社会上的一些人员。他们为什么要破坏?可能是一些拆迁的纠纷。

    工作人员称,今年5月份这帮人就曾来过酒店,当时他们把7楼的一个走廊给砸了。酒店工作人员:因为之前我们有监控录像,而且今天看有几个人是一样的。上面这个人之前也来过···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