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神十发射成功 市委市政府向青岛测控站发贺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2 06:58:48 字号:TT

  青岛航天测控站:

  欣闻“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青岛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谨向青岛测控站全体科研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

  在这次任务中,你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精心组织、团结协作,目标捕获及时,指令发送精准,数据畅通无阻,出色完成了测控工作,确保了“神舟”十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为我国载人航天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身上所体现的“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必将进一步激励青岛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开创率先科学发展新局面。

  希望你们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祖国航天测控事业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青岛市委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13年6月11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