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友建议供热时间延长半个月 官方或调研调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3 06:12:25 字号:TT

  早报讯 近日,在网络问政活动中,有网友建议岛城供热时间延长半个月,对此,市市政公用局副巡视员李丰伟答复说,在供热政策修改过程中,广泛征求意见并按照程序予以调整。

  有网友提出,青岛供热每年4月5日停止,到4月下旬的半个月内,室内温度非常低,有时会降到15℃,老人和孩子生病的很多。建议延长供热半个月,可以先进行一下调研或者搞个民意调查、听证会之类的,再做决定。

  李丰伟答复说,根据《市城市供热条例》规定,我市供热时间为每年11月16日至次年4月5日,为省内供热时间最长的城市,这一时间是根据我市的气候特点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的基础上,按照法定程序确定的。对于网友的建议市市政公用局会认真考虑,并在相关供热政策修改过程中,广泛征求意见并按照程序予以调整。(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姜相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