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怂恿轻生女跳下6米高天桥被抓获(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8 06:41:48 字号:TT

醉酒男怂恿轻生女跳下6米高天桥被抓获

酒醒后男青年非常后悔

醉酒男怂恿轻生女跳下6米高天桥被抓获

营救摔在地上的女青年

  迷茫的女青年坐在6米多高的过街天桥护栏外,看着脚下疾驰而过的车辆发呆,两名民警站在10多米外,耐心劝说已经半个多小时了,天桥下面5名消防队员撑起了救生网以防万一。突然一名浑身酒气的男青年出现在女青年身边,叫喊着“你要跳,我也跳”。女青年纵身跳下天桥,这名醉酒男青年却把跨在护栏上的腿收了回来。昨天凌晨0时54分,110民警紧急联系救护车赶到广饶路与胶宁高架路交界处附近,将受伤女青年送往市立医院抢救,并将这名闯下大祸的男青年带回派出所。

  00:16

  女子天桥上欲轻生

  “在横跨胶宁高架路、通往广饶路小区的过街天桥上坐着一名20多岁的姑娘,她爬到天桥护栏外面,情绪有点异常,恐怕是要想不开。”昨天凌晨0时16分,市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张先生报警,“这个桥大概有6米多高,下面车辆速度都很快,她跳下去就是摔不死,也很可能被车撞死。”张先生拨打110报警后,很多热心市民也发现异样,他们跟紧急赶到的登州路派出所110民警一起守在桥头,劝说女青年希望她回心转意。

  110民警随后联系119消防队员赶到天桥下,民警将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暂时封闭,5名消防队员在桥下撑起一张救生网。

  00:54

  轻生女突然跳下桥

  民警劝说了半个多小时,女青年的情绪逐渐平稳。没想到桥下的市民和救援人员突然一片惊呼,就看见坐在桥边上的女青年不见了。民警冲到天桥边上,看见女青年已经趴在行车道上。目击者称,她跳下桥时,刻意躲开了桥下的救生网。女青年坠桥前,身边好像站着一名男青年,好像还跟她说了什么。

  01:00

  闯祸醉酒男被控制

  “抓着他,别让他给跑了……”民警冲到桥边时,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正想把跨在护栏上的一条腿抽回来,几名热心市民拽着他,将他拖倒在地上。“我们20多人为了救她,在雨里站了40多分钟,眼看就要成功了,结果他只用了一句话就把事情给弄坏了。”一名市民称,他听到这名男青年对轻生女青年说了句“你要跳,我也跳”,可女青年跳了下去,他却不敢跳了。

  01:23

  紧急抢救跳桥女子

  记者紧急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看见这名女青年躺在抢救室内,她紧闭着双眼什么都不跟民警说,民警从她的随身物品中找到了她的手机,她这才央求民警不要将此事告诉她年迈的父母,民警随后联系了她公司的老板赶来。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市立医院急诊室,医生检查后发现,她的骨盆处骨裂,肺部受到震荡但并不严重,伤势较轻的原因,可能跟坠落的姿势有关。

  记者了解到,女青年今年26岁,是潍坊安丘人,家里除了父母还有个大哥。她独自在岛城一家船舶代理公司上班两年了,她为什么会轻生,同事们也不是很清楚。

  醉酒男:相亲被放鸽子想寻死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登州路派出所见到了毁掉整个救援行动的男青年刘某,这名26岁的陕西小伙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后悔。“我根本不认识她,我不是真心想要害她,只是我看到她要轻生,自己觉得活着也没有什么意思,想要跟她一起去死。”刘某称,他老家在陕西柞水,年迈的父母一直催他结婚,但他在青岛的饭店工作多年却一事无成。前晚本来有人介绍他去相亲,没想到被女方放了鸽子,刘某觉得自尊心受了伤害,跟朋友喝了三扎啤酒后,又自己喝了一瓶。回家路上遇到女青年轻生,他一时受到刺激才会说出“你要跳,我也跳”的话。

  民警:如何处理他成难题

  “他的行为非常恶劣,直接威胁到了轻生女青年的生命,该受到应有的惩罚,但我们研究了相关法律法规,却找不出具体的条文或司法解释对他的行为进行处罚。”登州路派出所民警称,女青年清醒后始终对此事一言不发,民警也无法确定醉酒男青年的行为是否直接导致女青年跳楼。目前男青年被留在登州路派出所进一步配合调查。

  律师说法

  不应仅是道德谴责

  “刘某不仅仅要在道德上被谴责,也应为自己的过错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王文涛律师称,如果女孩及其家属有证据证明,最终她跳下桥跟男青年的言语不当有因果关系,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要求有过错的男青年给予赔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