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130辆出租车系上红飘带 倡导文明行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8 06:27:04 字号:TT

青岛130辆出租车系上红飘带 倡导文明行车

  早报讯 昨天下午,交警支队在交运集团温馨的士公司举行“平安行·你我他——红飘带在飞扬”首发式,民警现场向驾驶人统一赠发“平安行你我他”红飘带、温馨提示卡、倡议书,组织驾驶人文明交通宣誓。130名的哥的姐随后在车辆左侧反光镜处系上红飘带。车辆系上“平安行你我他”红飘带后,标志着驾驶人要自觉践行文明行车承诺,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市交警支队制作了两万条写有“平安行你我他”的红飘带,车管部门面向辖区出租车辆、部分私家车、公务车发放“红飘带”和温馨提示卡,对全体驾驶人员开展一次文明行车教育,同时动员私家车、公务车驾驶人积极参与,大力倡导文明行车理念,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主动礼让行人,打造青岛“红飘带”文明交通品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