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嫚儿版青岛大姨再度爆红 6岁萌妹招人亲(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20 16:37:25 字号:TT

小嫚儿版青岛大姨再度爆红 6岁萌妹招人亲

    还记得前不久我们报道的“最逗青岛话小伙儿”张海宇吗?他的一系列青岛大姨模仿秀作品,在网络上可是红了个底儿朝天。这两天,张海宇终于后继有人啦!这不,一位年仅6岁的青岛小嫚儿大妞,成功接力。“小嫚儿版青岛大姨”,再度爆红!

    小胖手点动鼠标,电脑上有关青岛大姨模仿秀的新闻报道,无限循环播放。虽说,视频已经看了一遍又一遍,可小家伙儿就是百看不厌。兴致来的时候,天生爱表演的大妞,还会亲自上阵模仿一段。

    胖嘟嘟的小脸儿,配上逼真搞笑的台词。“大妞版青岛大姨”视频,在微博上一经发布,立马就火啦!您瞅瞅,短短一天内的点击量,就过百上千!网友们直夸:这个青岛小胖嫚儿,忒招人亲啦!

    就连“青岛大姨”的原作者张海宇,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发声赞叹!

    闺女一夜成名,当爹妈的心里乐开了花。话说大妞的表演天赋,多少还得益于明星老爸的言传身教。这个面孔,想必生活在线的铁杆粉丝们,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吧!

    大妞的语言天赋,从小就表现得淋漓尽致。想当初,大妞只有4岁的时候,一段“青岛小哥不好惹”的音频,也被她倾情模仿过。

    别看大妞年纪不大,她模仿的作品,可真不少。而且,模仿的对象,也都是咱身边极具特色的大叔大姨们。

    咋样?爱说爱笑爱模仿,这个青岛大妞,够有才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