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保安美梦被喇叭声打扰 打掉车主仨门牙逃回青岛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1 15:38:27 字号:TT

    晚报讯 6月13日凌晨,连云港某小区值班保安王某(青岛人,31岁)的美梦被喇叭声打扰,王某和深夜回家的业主发生争吵后,一拳打掉了对方三颗门牙后潜逃回青岛老家,暂时躲在湖清路亲戚家中。昨日上午,王某被走访社区的湖岛派出所民警抓获。

    前天下午,湖岛派出所民警在湖清路一栋居民楼走访时获知,住在楼上的一名王姓男子几天前刚从外地回来,有邻居听说他是因为在外面参与打架,暂时回亲戚家避避风头。昨天上午10时许,民警到这户居民家中走访,刚到门口就发现一名瘦高男子从屋内走出,见到民警他转身想进门,被民警及时拦了下来。面对民警的盘问男子自称姓王,几天前刚从连云港打工回来,民警核查了男子的身份证后发现他是一名网上逃犯,随后将他带回派出所审查。

    据王某交代,他两年前从青岛到连云港打工,在一个小区找到一份门卫工作。 6月13日王某独自值夜班,凌晨睡得迷迷糊糊时突然被喇叭声惊醒。王某看见小区拦车杆外停着一辆私家车,司机正不断鸣笛催促放行。 “他一个劲按喇叭影响别人睡眠,明天肯定有业主来投诉,我肯定要被扣奖金。 ”王某供认道,他和车主就隔着栏杆对骂,王某气愤不过一拳打在车主脸上。王某借着车灯看见车主满嘴是血,在车主打电话报警时,他收拾行李直奔车站,坐长途客车返回青岛。经过检查,车主被王某打掉三颗牙齿,已经构成轻伤。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移交连云港警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