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跳海身亡家属向情夫索35万 法院强制执行 

来源:QTV-- 2013-06-21 12:40:10 字号:TT
 

    三年前,我们节目报道了在崂山八水河,一名妙龄少女跳海死亡的悲剧。如今事情过去了三年,少女跳海的原因水落石出了;可少女去世后留下的官司,却一直持续到现在。

    昨天晚上六点,崂山法院的执行法官来到王哥庄街道道青山社区,对住在这里的温某某进行强制执行。而说起这位温某某,就不得不提三年前那悲伤的一幕。

    2010年10月25号下午,一名年轻女子和男伴在崂山八水河发生争执后,突然从15米高的山崖跳入海中。

    女子跳海的地方距离海面至少有15米高,下面礁石遍布。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并展开救援,但已无力回天。

    当时趴在地上号啕大哭的男子,便是今天的被执行人温某某,而让他悲伤欲绝的女人,就是跳海轻生的姜某。

    根据警方调查,早在2008年,已婚的温某某和姜某因工作关系相识,随后便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这份畸形的恋爱,一直持续到两年后的八水河。在悲剧发生的当天下午,温某某和妻子王某某到八水河停车场里开车,恰巧姜某正坐在车里,随后三方发生了口角。

    而这场三个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最终以姜某跳海轻生划上了句号。在姜某死后,姜某的父母一纸诉状将温某某夫妻俩告上法庭,索赔35万余元。法院审理认为,温某某夫妇明知姜某可能发生过激行为的情况下,未能及时采取适当措施避免危险,对姜某的死亡承担相应的过错责任。

    法官说,在判决生效后,温某某夫妇便玩起了猫鼠游戏,整天东躲西藏,逃避应该承担的责任,看来今天法官们又扑了空。

    看来温某某是打算抵抗到底了,执行法官说,下一步他们还将加大执行力度,尽早把案款执行完毕。与此同时,崂山法院的执行法官,还对其他十起案件进行了强制执行,共拘传四人,其中三人缴纳了全部欠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