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街今晚开街狂欢 台湾美食嘉年华明开启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1 12:56:10 字号:TT

    晚报讯 2013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暨啤酒狂欢周开幕式将于今晚在长宁路啤酒街正式拉开序幕,市民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感受一把啤酒的狂欢盛宴。昨天,记者在长宁路啤酒街看到,目前主舞台和巨形拱形门已搭建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各个啤酒大棚进行装饰。据悉,长宁路啤酒街今年品酒区占地2万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0人饮酒。而在登州路啤酒街,台湾士林夜市的展棚也已经布置完毕,明天将正式开启台湾美食嘉年华,市民可以在登州路啤酒街体验正宗台湾士林夜市小吃。

    市民可以乘坐 3、306、318、363、368环线、378环线、605、801环线路车,由北向南方向到河东站下车,由南向北方向到西韩站下车;乘坐405环线、410环线到梦境江南站下车可达。为了方便自驾车的市民,主办方还设置了近千个免费停车位,并设有出租车专门停靠区域,方便市民和游客出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