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本科二批分数线单独划定 降低20分录取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22 06:49:55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招考院获悉,今年高考本科二批分数线分两次划定,我市与济南的分数线单独划定,省、市分数线差原则上控制在20分之内。

  与去年三条本科二批分数线不同,今年我省将分数线简化为两条,即根据本科二批招生计划划定省属线,济南、青岛两市的分数线单独划定,省、市分数线差原则上控制在20分之内。第一次录取结束后,将未完成招生计划或增加计划的高校分专业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进行征集志愿,本科资格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在有效生源范围内,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同步平行降分。

  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按其招生计划1∶1.2全省统一划定。高校自主选拔录取不低于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自主选拔录取测算分数线按招生高校在我省招生计划120%确定。本科军检分数线按照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30分划定。公安类专科体检分数线为本科军检线下40分;直招士官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80分。专科(高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生源及招生计划一次性划定,全省执行同一分数线。(记者 刘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