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长宁路登州路啤酒街开街 啤酒狂欢周启幕(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2 06:39:15 字号:TT

长宁路登州路啤酒街开街 啤酒狂欢周启幕

长宁路登州路啤酒街开街 啤酒狂欢周启幕

  昨晚,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暨啤酒狂欢周在长宁路啤酒街拉开序幕。与往年不同,合区之后,市北区拥有了登州路和长宁路两处啤酒街,这两条啤酒街昨晚同时开街,南北两条啤酒街一齐“哈”起来。

  啤酒狂欢周热闹开场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长宁路啤酒街时,长宁路上已经人山人海,挤满了数万市民。7时30分,随着音乐响起,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暨啤酒狂欢周在绚丽的冷焰火中拉开帷幕。喷火花式调酒、历届酒王现场PK、漫步电声乐队、“铁下巴”绝活等开幕式表演让观众热情不断高涨,一阵阵掌声响彻广场。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铁下巴”孙朝阳上场后,孙朝阳用下巴将一名坐在金属梯子上的女观众顶起在空中,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场内观众在台下呐喊尖叫。

  两条啤酒街各有特色

  记者了解到,位于市北区南部的登州路啤酒街昨晚与长宁路啤酒街同步开街,这在岛城啤酒街历史上也是首次“两街同开”。据介绍,长宁路啤酒街古香古色的历史文化街区已经完工,市民在这里可以背靠百年老楼“哈”啤酒,同时还可以品尝到青啤全系列的啤酒品种。登州路啤酒街则推出台湾美食嘉年华,市民可以喝着啤酒品尝正宗的台湾士林夜市的小吃。

  啤酒街开到9月底

  “干杯!”三名来逛啤酒街的外国朋友也举起酒杯,在带着“洋味”的祝酒词中开怀畅饮。据介绍,为期两周的啤酒狂欢周结束后,长宁路啤酒街将结束阶段性封路,进入常态化运营,啤酒大棚正常营业。为让市民与游客体验永不落幕的啤酒节,长宁路啤酒街与登州路啤酒街将一直营业到9月底。期间将举办酒王争霸赛、啤酒速饮大赛以及美食大赛等活动,为市民和游客豪饮助兴。(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卜帆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