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铁一等票学机票打折 提前买打八折省上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3 06:55:24 字号:TT

    记者昨从铁路部门了解到,7月10日至8月31日,京广、京沪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的商务、特等和一等座票价按不同时段实行特惠票价,提前订票可获打折优惠。据分析,如果试水有成效,暑期高铁打折有望形成惯例,并有望在两三年后将二等座也拉至“打折名单”。市民从济南乘坐部分高铁商务座前往北京上海能省不少钱,不过由于青岛至北京、上海高铁仅在京沪线部分路段运行,这次不在优惠之列。

    按照打折规则,在预售期1—5天内购买车票,实行八点五折特惠;在预售期6—20天内购票,实行八折特惠。以济南西至北京南为例,商务座票价是590元,打八折后是472元,可省118元,但票价仍比一等座315元、二等座185元高出一截。(记者 吴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