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毕业生上演最后的疯狂:宿舍聚餐动辄20瓶酒(图)

来源:今日-- 2013-06-24 07:20:47 字号:TT

毕业生上演最后的疯狂:五六人喝20几瓶酒

毕业生上演最后的疯狂:五六人喝20几瓶酒

毕业生上演最后的疯狂:五六人喝20几瓶酒

毕业生上演最后的疯狂:五六人喝20几瓶酒

    又是一年毕业季,岛城各高校的毕业生还有五六天就要离校了,这几年,一些毕业生离校前的乱象成了大学校园里的“另类风景”,像酗酒滋事、烧书抛物、损毁校园公共设施的情况比比皆是。今天,记者也走访了岛城的一些大学校园,看看毕业生们离校前的这几天都是怎么过的。

    上午,记者在校园里碰到了景观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任杰,他正和同学一起忙着往家邮寄行李。谈起离校前的安排,他表示这几天肯定闲不着。

    任杰说,班上的同学有的已经开始上班了,有的则忙着收拾行李,还有的会玩到很晚才回宿舍。

    记者随机进了一间离校前的男生寝室。一进门,就看见地上、床上、桌子上都摆满了东西,虽然已经快到中午了,可还有3名男生还没离开床铺,有的躺在床上休息,有的则在床上上网。

  因为快要离校了,不少毕业生都想来一次“最后的疯狂”。陈卓帅旁边宿舍的不少同学,昨天晚上就喝到很晚才回来。

  袁刚告诉记者,现在出去喝酒的毕业生挺多的,一般都会喝到晚上12点以后才回宿舍。当被问起这几天的安排时,他也不失时机地自我调侃了一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