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区新改扩建幼儿园筛查空气质量 要求达国标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24 06:50:49 字号:TT

  本报讯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日前正式启动了对六区90家新改扩建幼儿园的室内空气环境监测工作,以确保我市新改扩建幼儿园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让孩子们健康、安全地享受幼儿园生活,消除家长的担心。

  据了解,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专门制定了《青岛市办实事市区幼儿园室内空气监测技术方案》,确定了氡、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总挥发性有机物七个项目作为检测项目,制定了现场采样方法、实验室分析检测方法。

  “为保证数据的客观、准确,我们要求各项监测记录必须现场填写,各项指标符合标准值要求时,为达标;有一项检验结果未达到标准要求时,为不达标,并应对单个项目是否达标进行评价。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保证将贯穿监测全过程。”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有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