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大峡石花盆被调包惹恼居民 发帖称大妈不好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7 23:38:4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昨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里发帖《八大峡广场价值数十万的石头大花盆被调包》,数辆大型机械将八大峡广场的石头大花瓶半夜搬走,用旧水泥花盆取而代之,这引起周边居民不满。

     网友“八大峡居民”表示:周三晚上九点半以后,八大峡广场上遛弯的居民散场了,叉车、吊车、货车、轿车齐出动,把广场上数十个花盆调包了,原来每个花盆直径接近两米,由整块的大石头雕刻而成,非常漂亮大气,估计每个价格过万,是八大峡居民的骄傲。每天去锻炼,看着心里踏实。取而代之的是水泥质的二手花盆,估计也就是几百元。

    发帖人说:“你们是欺负八大峡人老实,欺负我们没有人,对吧,经过我们的同意吗?把我们家门口的好东西取走了。白天不敢搬,大半夜的出动,而且三辆大货车竟然都没有拍照,你们做的太绝了,以为没人知道对吧。 信不信,明天早晨大妈们报警,让你们怎么搬走怎么给送回来。八大峡人民不是好欺负的。”

     此贴发布后,本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责任部门青岛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得到的答复为:八大峡广场的石花盆被运到了五四广场。工作人员并表示:好借好还再借不难,过一段时间,石花盆将重新搬回八大峡广场。

     当记者询问原因时,工作人员表示,调换花盆属该部门的正常工作。至于为什么要搬走又搬回,不得而知。(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