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浙江路今起封闭施工 去教堂拍照要等俩月(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8 06:24:05 字号:TT

浙江路今起封闭施工 去教堂拍照要等俩月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中山路改造指挥部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浙江路将进行步行街改造施工,工期60天,施工期间,对浙江路车行道进行全线封闭,并移除现有停泊车辆,道路改造施工期间,指挥部安排了其他的停车位供附近居民停车。

  浙江路天主教堂门前是婚纱拍摄的胜地,记者昨日走访发现,整个广场成了工地,一块块铺地石砖被掘开,堆放在一起。中山路改造指挥部的王主任告诉记者,原来的石砖由于时间久了,出现了变形,路面变得坑洼不平,为了提高广场行走舒适性和美观性,指挥部决定对这里进行改造,把原来的马鞍石挖掘出来打磨修整后铺回原处,工程组在上周三邀请了专家和实验组进行了阶段性实验,为了保证石头结实,他们还在石缝中撒了一些小草苗,这样既美观又舒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