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鸿海家园新房未入住就漏水 多番维修未果(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5 06:58:28 字号:TT

鸿海家园新房未入住就漏水 多番维修未果

  乔迁新居本是件大喜事,可即将搬进新房的于先生却愁眉不展。新房频频漏水,多次维修之后效果也不理想,难以安心验收。看到许多墙皮因为渗水而掉下来,这让着急入住的于先生感到心急。

  “修了好多次了,这房子还是一直漏,这让我怎么能安心验收。”昨日市民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接到市民来电,记者来到市北区金华路鸿海家园小区,跟随业主于先生来到其购买的新房。在东卧室的阳台上,记者看到这里散落了许多的墙皮,阳台处的墙壁上有渗水的痕迹。于先生告诉记者,今年3月份他看中了这里的一处新房,和家人商量了一番后,他卖掉了以前的老房子,并且贷了一部分款购买了这处新房,原本开发商表示4月份就能交房,可最终交房的日期一直拖到了5月底。除了延期交房外,更令他难以接受的是,他还未入住的新房竟然存在漏水的情况,这让他无法顺利装修,也没办法入住。

  于先生告诉记者,看到房屋漏水后他联系到了开发单位的工程部,开发单位派人将他的房子修了一下,之后他自己也找工人进行过维修,可房屋漏水的情况仍然持续存在,这让他感到很头痛。昨天上午,记者跟随于先生找到了小区的售楼处,相关负责人徐经理表示,于先生反映的窗户漏水的事情,他已经跟工程部的工作人员做了多次沟通,并且派专人到现场维修。“昨天我们刚刚安排了工作人员,又到于先生家里给他维修了一下,但具体是什么结果,只能等再下雨才能看到。”徐经理说,如果后面窗户再出现漏雨的情况,他们会继续安排工作人员维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