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地铁4号线开始环评 线路确定21站点明年开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5 17:37:19 字号:TT

    地铁4号线开始环评 线路确定21站点明年开工

>>>>>> 点击看大图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近日,青岛市环保局网站发布了“青岛市地铁4号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通告,向公众征求该项目的环境保护意见。

     7月2日发布的环评公告显示,青岛市地铁4号线工程线路自人民会堂站起,经太平路——江苏路——热河路——辽宁路——华阳路——内蒙古路——鞍山路——辽阳西路——辽阳东路——崂山科技城(规划长沙路)——李宅路(S296)——李沙路(S214),到达终点沙子口站(预留远期延伸至大河东的条件)。线路长约26.3km,全部为地下线,共设21座车站,其中换乘站10座。设车辆段及综合基地1座,位于线路东端的崂山区。工程建设工期2014年至2018年,总工期5年。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建设单位委托有资质的环评机构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进行第一次公示;环评机构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并公示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沿线公众意见调查;上报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环保主管部门审批。

    此次环评公示征求公众对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非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不在征求意见范围内。公众可在此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机构提交书面意见。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为: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0532-66708357传真:0532-83641482 电子邮箱:w87w87@126.com 通讯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30号甲 邮编:266071。

    环评机构联系方式为: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28-87702825 传真:028-87672263 电子邮箱:teyghc@263.net.cn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通锦路3号环境工程研究院 邮编:610031。(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